close

澳門先後去了兩次 總共住了三間飯店

分別是"皇都酒店"、"勵庭海景酒店"、"利奧酒店"

之前因工作的關係 常利用Hotels.com訂房

累積了不少贈送的免費住宿

所以在澳門的住宿飯店 就直接在Hotels.com搜尋並兌換免費住宿

 

選擇飯店的準則為~

1.是否可以免費住宿兌換

     (其實網站內的飯店大部分都可以)

2.以澳門本島為主

      (因為大部分想要去的景點幾乎都在澳門本島)

3.四星級以上,評價4以上(滿分5)

     (去澳門就是為了放鬆,且有免費住宿可兌換,加上自己一個人去,至少在品質上要有一定的水準)

4.交通方便(飯店接駁車、步行可到想去的景點、公車)

5.是否提供 handy 手機

     (鄉巴佬的我很想用看看,但事實上,有了無限網卡,用到飯店handy 手機的機率很小,頂多拿來備用而已)

6.是否可以不需要帶充電的轉接頭

  (飯店本身有提供轉接頭,或者壁插本身是可以萬用的、或者有提供USB頭充電)

 

這三間飯店完全符合以上的準則

 

[澳門利奧酒店] 4星級  飯店評價與房價

《交通》 

由於這次去是帶爸媽一起去

因此,交通絕對是最大的考量點

利奧酒店交通實在非常便利

雖然它的接駁車只有到外港碼頭及關閘

利奧接駁車.png

利奧交通2.png

(圖片取自利奧酒店官網)

但它離永利澳門酒店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

如果要往返氹仔區,我都會到永利澳門搭接駁車

如果要去澳門本島其他景點

飯店的前跟後 都有非常多路線的公車

 

利奧酒店也離<大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盛世蓮花廣場>、<漁人碼頭>也非常地近

若沒有老人與小孩同行,步行至議事亭前地等,也不會太遠

在交通便利的分數上,我會給滿分五顆星!!!

 

《住宿體驗》 

利奧酒店是我住的三間飯店裡(其他兩個是"皇都酒店"、"勵庭海景酒店:),

唯一一個有較大賭場及來往人潮較多的酒店

也是酒店旁間生活機能較好的酒店

附近有7-11、超市、民間換錢所、麵包店、各式小吃及餐廳、伴手禮店等

相對來說,人群也較為複雜,如果太晚回飯店,一個人的話可能會怕怕的~

 

一進大廳 眼前實在是金碧輝煌 且香味非常明顯

利奧大廳2.png

 

Check In時,櫃檯直接將我們從三人房升等到四人房

也給了我們一張飲品兌換卷和一張甜點兌換卷

利奧兌換卷.png.

但這兩張卷都是要在餐廳當場吃完、喝完的 無法帶回房間

因為我覺得太甜了 所以全都進了老爸的肚子

 

我們的房間在十樓

走廊設計就是一般般 沒有甚麼特別地

房間其實也是 沒有太大的特色

但 房間真的很大

 

利奧房間2.png

房間的窗戶是不能是葉片式的設計 看不太到外面

但窗邊的長沙發還不錯

老爸很喜歡在那裏用電腦

 

由於我們都早出晚歸

洗完澡沾床就睡

可能如此 就覺得床跟枕頭都超級舒服 超好睡

加上我害怕老爸的打呼聲

帶著耳塞睡覺

也可能是我們在高樓層 聽不到外面的喧囂聲

也加上床離房門有一小小段距離 也聽不到外面走廊的聲音

兩天都睡太好 不想起床~~><"

 

浴室也大到一個不行

利奧愈是.png

乾溼分離外 還有個浴缸

雖然它的浴缸看起來沒有 勵庭海景酒店 的舒適及乾淨

但走到腳很酸的我 還是可以泡腳放鬆一下 覺得超級棒!!!

酒店提供的備品 就是自家的包裝 沒有甚麼特色

但是老媽還是把用過的都帶走了....

 

第一天早上老爸早起 想要去游泳池游游

沒想到維修中 讓特地帶泳褲的老爸小失望了一下

回到房間看到我和老媽還在呼呼大睡

就自己下樓跑腿去買早餐去了~~還直呼麵包很便宜(到底多少錢我忘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要前往氹仔區

由於起床地太早 接駁車要11:00才有

於是就步行到大賽車博物館跟葡萄酒博物館逛逛了

其實這兩個博物館還蠻小的啦~

而且都在同一棟建築(澳門遊客服務中心)的同一層樓裡

一下子就逛完了

回程還讓老媽去逛一下心心念念的伴手禮店

回房間拿行李 Check out後 就搭接駁車去外港碼頭搭新濠影匯的接駁車前往氹仔囉~

 

整體來說

交通便利 是利奧酒店的最大優勢

住宿樓層都在高樓層 雖然周邊熱鬧 也不至於影響到房間

除了大廳金碧輝煌 看起來較有特色外

其他都是中規中矩的 

 

如果是想要求交通便利性

對房間設計沒有太大的要求

我會非常推薦澳門利奧酒店!!!

 

其他住宿推薦請看
[澳門住宿推薦]澳門勵庭海景酒店
[澳門住宿推薦]澳門皇都酒店

 

 

arrow
arrow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