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韓國的目的地並不是首爾

到首爾短暫停留一晚的是為了要換錢

所以就以明洞內的單人住宿來搜尋囉~

 

菲爾住宿青年旅舍明洞站 在HOTELS.COM的評價非常的高 有9分

我其實非常在意房間內有沒有窗戶

剛好菲爾的房間都沒有

但我想說 我很晚才到首爾 隔天早上很早就要離開

又因為菲爾驪地鐵站真的很近 真的很方便

於是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還是選擇了菲爾

 

菲爾住宿青年旅舍從地鐵明洞站七號出口出來(有手扶梯)

Unique路口右轉 直走後遇到第一個路口再右轉

就可以看到Etude House

電梯入口就在Etude House旁邊

(上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我竟然把我的行李箱放在路中央...><")

入口很貼心的有鐵斜板 方面我們拉行李

左手邊往地下室的是KTV 

右手邊直到到底 就是電梯囉~

電梯前也有斜坡呢~~

菲爾的check in櫃台在四樓

 

Check in時 親切的櫃台人員 會很仔細地介紹所有的注意事項

同時他怕你聽不清楚 也會拿中/英文解說給你邊看

可能房間內沒有對外窗戶的關係? 或者為了清潔的關係

他會特別提醒不要在房間內食用湯湯水水的東西

 

我的單人房在五樓

直接搭電梯就可以

但是 我覺得安全上有疑慮的是 它不用任何門卡就可以進入五樓的房間區

畢竟這一棟是商業大樓 進進出出的人還是有點多

 

五樓一進門 旁邊就有飲水機(房間內並沒有提供任何瓶裝水)

 

一打開房間的門 我有點被嚇到

哇!真的好小喔喔喔~!!!

 

一張床 一個小小的床頭櫃 茶几下面有小小的冰箱  

床頭有整個房間內的燈光開關(其實房間也沒多大....)

兩個歐規插座

床上富有兩顆枕頭 其實兩個枕頭的軟硬度是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小小的走道 我29吋的行李箱是無法完全打開的

房間內有一個小小的對內窗戶 

難怪不管四樓、五樓一到十一點 走道的燈都暗掉 可能怕燈光干擾吧~

 

別小看房間內這小小的一塊地板

竟然還有提供地熱 還蠻貼心的

床底下有垃圾桶及室內拖

 

床頭櫃上放著電視、空調遙控器、吹風機

下面還壓著 剛剛在櫃檯時服務員解說的項目 以及電視、空調遙控器的使用方式與翻譯

茶几下面是小小的冰箱

上面寫著 如果需要使用的話 要自行插電

 

小小的浴室 甚麼都有

洗手台上附有三大罐的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也附有兩條小毛巾

 

整體來說

菲爾住宿青年旅舍明洞站

以交通及生活便利性來說 是滿分5顆星

房內的乾淨與床的舒適度 我也會給到4.5顆星

但畢竟沒有對外窗戶 房間內多少還是有些悶悶地味道

若以CP值來說 我可能只會給3顆星

或許在寸土寸金的首爾明洞內 這樣的價錢算合理

 

菲爾住宿青年旅舍明洞站

我會推薦給想要盡情逛明洞周邊且預算有限的旅人

但如果要大肆採購的話.....房間可能會放不下喔~~><"

 

兩千塊以下的單人住宿我還推薦 以下唷~~^^

[韓國首爾住宿推薦]通通精緻小酒店

 

arrow
arrow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