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大邱

由於停留的時間非常短暫

唯一的一餐 就選擇了"大樹之家큰나무집 궁중약백숙"的藥膳人蔘雞

 

"大樹之家큰나무집 궁중약백숙"就在大邱藥令市場

離地鐵半月堂站及中央路站都很近

中央路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半月堂站18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11223

就在第一教會及藥令博物館的旁邊

112233

 

30292

 

我就住在中央路站附近的貴族飯店NOBLE STAY

沿著東城路散步走過來 差不多15分鐘

 

"大樹之家큰나무집 궁중약백숙"在2樓

由於我是下午四點左右去的

店裡只有一組客人

29988

 

菜單很簡單 而且都有中文

我實在太餓了 只想趕快吃到東西 所以就忘了拍菜單了....

雖然我全程用韓文

但是老闆應該從我穿過分多的衣著上

覺得我是外國人 一直不敢跟我講話 只使用肢體語言....><"

 

我點的是 藥膳人蔘雞 韓幣13,000

點完餐沒多久 

老闆就遞上大大的一盤小菜 每一樣小菜都很好吃耶~

藥膳人蔘雞還沒有上來前 我就已經快吃完了.....

29991

 

藥膳人蔘雞端上來時 整個鍋子還在咕嚕咕嚕的沸騰

(我一樣忘了拍照就把雞支解了)

29989

在我支解雞的同時 老闆在我旁邊 用肢體語言說 現在把飯倒進去

然後把要放骨頭的盤子 及鹽巴、胡椒等放到我右手邊好拿取的位置

(可能是怕我是外國人 不知道怎麼吃吧~)

 

老實說 份量很大

藥膳跟人蔘味非常的和諧 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把湯跟泡在裡面的飯 全部吃光光

但可能是我已經把湯快喝完的關係 後來的雞肉 就覺得有點材材的 我就吃不下了

 

到了大邱 不管怎麼樣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大樹之家큰나무집 궁중약백숙"喔~

聽說 宋仲基也有推薦過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Lotus的小世界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