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上海出差前

特地提前空出了兩天到上海迪士尼玩以及在市區自由行一天

既然到上海迪士尼玩是主要目的的話

當然就選擇上海迪士尼附近的飯店為主

 

選擇的原則如下

1.有浦東機場接駁

2.有迪士尼接駁

3.離地鐵站近

4.四星級以上,評價8.5以上(滿分10)

5.一晚台幣2,500元以下

 

上海客萊福諾富特酒店就成了我心目中的首選了

我是透過Hotels.com訂房 

也在上面直接留言說 我需要機場接駁

本來以為 我還要額外自己打電話到飯店去預定與確認

沒想到出發前兩天飯店主動透過Hotels.com與我聯繫

對飯店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

 

飛機抵達浦東機場 下飛機後

按照信件指示的地點前去等待

接駁車很準時的出現 司機也下車舉著飯店的牌子非常顯眼

當時只有我與另一組兩大一小的家庭乘客而已

 

浦東機場到飯店約車程20分鐘左右

抵達飯店一下車 我就直接拿著我的行李要進飯店

但 老實說 我看不出哪裡是大門入口

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指引

後來我一轉頭才看見

在門口的服務人員直接略過我去服務 車上那組家庭客人 也就是說 我被忽略了

找到入口進去後 還要再往裡走 才會看到大廳

這是入門後的一個神祕小空間?(因為我不知道它的用途是....)

很特別的是 它的隔板是"算盤"

 

整個櫃檯是長方形的 就在大廳的正中央

 

大廳四周有等待的座位區、咖啡廳、吧檯區,以及一大片書牆

刻意東西方融合的設計方式 感覺非常新穎 舒適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井式的設計

一進大廳就非常清楚的聽見其他旅客Check in時與櫃檯對話的聲音 感覺有點吵雜

 

我就站在櫃台前等待 不知道是不是櫃台在忙 沒有人理我 我想說 沒關係 我就等一下

沒想到 剛剛在門口直接略過我的服務人員 帶著那組家庭客人 就直接插在我前面請櫃台幫忙check in

我很不高興的表達我先來的 櫃台那時才抬起頭來看我一眼 也沒有後續的表示

門口的服務人員雖然有跟我說抱歉

但連續兩次被忽略 其實真的不是很令人開心 (我是有這麼容易被忽略嗎?)

 

終於讓我上前Check in了

但這位櫃台服務員似乎不怎麼熟悉業務

一開始說是找不到我的訂房資料

再來就是向遙遠一端的其他工作人員求救 說是按錯了不知道怎麼取消

然後又問我需不需要升等特大床房 一開始說是免費 後來又改口說要加錢

還問我有沒有小孩

我內心非常多的點點點 

我一開始就有說 我是一個人........

Check in的時間 非常地漫長阿~~~

 

我的房間在五樓

 

(電梯旁的擺設 可見設計的巧思)

 

(安靜的長廊)

 

我的房型是豪華房

房間剛好在五樓長廊的最尾端

房間沒有很大 但非常的乾淨且舒服 沒有任何異味

浴室是乾濕分離

洗髮精、護髮素、沐浴乳味道都非常舒服、

本來對洗髮精跟護髮素沒太大的期待,但是洗完後頭髮不乾、不毛躁 (於是我就把剩下的帶走了~~)

 

床、枕頭、棉被也一點都不馬虎 

真的非常的乾淨 讓人睡了非常的放心

因為我還是習慣睡支撐力比較高的枕頭

於是凌晨兩點 打電話給客服要了乳膠枕

不知是不是客服被我吵醒了?

接起電話口氣不太好 也只回我:我找看看還有沒有 就掛了電話 讓我不知所措了一小下

但過了約15分鐘後 枕頭就送來了

我連續兩晚都睡得非常的好!

 

飯店附近感覺上是工業區 沒有任何商店之類的

飯店很貼心的在一樓設有無人便利商店 有各式的零食、泡麵與飲料

可能因為在迪士尼附近的關係 考慮到有很多家庭帶小朋友來

一樓也設有兒童遊戲區

很特別的是 也放了很多的夾娃娃機 與扭蛋機

 

飯店離地鐵11號線康新公路站 走路只要3-5分鐘 要前往市區的話 也非常的方便

 

整體來說

在硬體設備上 我給予客萊福諾富特酒店非常高的分數

但服務人員的專業度 似乎沒有網路上評價說的那樣的好

 

如果是要前往上海迪士尼玩

沒有那麼高的預算住在迪士尼的飯店 又想住附近的話

上海客萊福諾富特酒店 在CP值上 是蠻值得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