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是想要去揚州的娜麗公園看那粉粉的一大片粉黛亂子草的

結果沒想到因為豬瘟的關係 娜麗公園暫時關閉

所以就改往天空公園去囉~~

 

看到很多人都說 只要搭乘地鐵6號縣 到世界盃競技場站(월드컵경기장역)一號出口出來

沿著指標走 就可以到了

但是我從一號出口出來後只感到一片茫然

沒有往天空公園的指標阿~其實!!

(只能怪我自己因為臨時換個目的地 沒有做好功課而已....)

Naver 地圖說 最近的距離也要走39分鐘....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差的有點遠....

 

好的~

其實只要一號出口出來 沿著體育場的外圍往前走就可以了

經過這個停車場的車道後往左走到大馬路上

繼續沿著路往前走

就會看到體育場"南"邊的標示

不用害怕繼續往前走就是了

過了這個高架橋

遇到第一個紅路燈及斑馬線

直接過馬路 再往右手邊走

前方就是超大的十字路口

之後往左轉

好的~第一個天空公園的指標出現惹~~

對面紫色遊覽車那邊彎進去 就是排隊搭接駁車的地方囉~

本以為 不會有人像我一樣正中午來逛公園的

沒想到 大排長龍的人潮有點嚇到我了~

我還是選擇步行好了.....(這是因為這時我還不知道我要爬291的階梯....)

 

剛剛的那個十字路口往右轉再直走後 就可以看到這個藍色的天橋

左手邊是和平公園

第二個天空公園的指標出現!!

走上天橋後 這才看見 哇~原來天空公園是在山上ㄚㄚㄚ!!

這個驚人的階梯

階梯下 還是很貼心地告訴了我 往右邊去可以搭接駁車

但我想 我都來了 沒有不走這階梯的道理

謝謝指標告訴我 總共有291個階梯

 

好的~爬階梯雖然累 但是其實也沒有人趕你啦~慢慢爬就好了

而且轉身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景緻

每個轉彎處 也都會告訴你 現在爬到哪裡了

 

終於到了頂端

但 還沒到喔~

穿越這個步道 再爬一小小下的坡

看到排隊準備搭接駁車下山的人潮

以及"天空公園"的石頭立牌 才終於抵達目的地

我到這時才真的明白 Naver地圖的39分 從何而來~~~

 

一進到公園 就看見一大片芒草

這似乎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拍攝聖地 好多人拿著單眼相機喔~

當然也是網美的打卡聖地

真的怎麼拍都漂亮耶~

只可惜波波草還沒有紅

但是還是有粉粉紫紫的粉黛亂子草

 

 

公園邊的展望台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漢江

 

雖然上山的路途 有點兒遙遠

但是看到美麗的景緻 一切都很值得的~

花一個下午 在這裡慢慢走 慢慢逛 慢慢拍照 真的很不錯喔~

 

因為我是晚上的飛機

所以只能選擇中午的時候來

聽說 傍晚時分 因為夕陽 讓整個公園的景致更加美麗了呢~

非常推薦大家來走一遭

 

下山時 我就選擇搭乘接駁車下山了

(只有這麼一台購票機喔~)

如果想要看看美麗景致的 我就不推薦搭接駁車了

因為你會失去了非常堆沿途的美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Lotus的小世界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