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近年來娛樂產業積極向外拓展

原創音樂劇也成為政府大力推動的藝術展業之一

首爾惠化站大學路的小劇場林立

<尋找金鐘旭>、<洗衣>等 也成為不敗的經典之劇

 

只要到韓國

觀賞"音樂劇"必定成為我的行程之一

 

大受好評的<洗衣>就在首爾大學路惠化站的東洋藝術館演出

東洋藝術館在首爾地鐵4號線 惠化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從一號出口出來 路口直接右轉

看到岔路(這棟建築物一樓是老虎堂)

往左手邊走

路上都有東洋藝術館的指標

沿著路走到底左轉

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好吃的五花肉之家"的招牌

再往左轉

走到底就是室內棒球場

再往右轉走到底

就可以看見"東洋藝術館"的招牌了

可以看見外面的看板上有著近期的演出

 

走進去就是賣票窗口了

(覺得弄得好像電影院喔~)

不同的演出 在不同的窗口買票

 

我是要去看<洗衣>的其實

但是  當天竟然只演下午四點的一場....

我本來是要等七點開始買票的 沒想到左等右等 都沒有人

後來才問到 當天只演一場....(網站上沒看到公告ㄚㄚㄚ....><")

這時候 如果我再到走到泓大藝術劇場看"搖滾芭比"的話 肯定來不及

後來 我就買了 也在東洋藝術館演出的<One More>

如果以<尋找金鐘旭>來做比較的話

故事線比較沒有那麼深刻  演員的功力也較沒有那麼深厚

就是個小品

但整體來說 還是在水準之上

整齣劇沒有冷場點  也是蠻值得看的

相較於前一天 我看<亂打>看得頻頻打瞌睡的鬱悶

看完<One More>心情很好 也很輕鬆

<洗衣>就等待下次再看吧~!!

 

到大學路看劇之前

非常推薦到駱山公園看看壁畫、看看夕陽、看看首爾的城市景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Lotus的小世界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