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先後去了兩次 總共住了三間飯店

之前因工作的關係 常利用Hotels.com訂房

累積了不少贈送的免費住宿

所以在澳門的住宿飯店 就直接在Hotels.com搜尋並兌換免費住宿

 

選擇飯店的準則為~

1.是否可以免費住宿兌換

     (其實網站內的飯店大部分都可以)

2.以澳門本島為主

      (因為大部分想要去的景點幾乎都在澳門本島)

3.四星級以上,評價4以上(滿分5)

     (去澳門就是為了放鬆,且有免費住宿可兌換,加上自己一個人去,至少在品質上要有一定的水準)

4.交通方便(飯店接駁車、步行可到想去的景點、公車)

5.是否提供 handy 手機

     (鄉巴佬的我很想用看看,但事實上,有了無限網卡,用到飯店handy 手機的機率很小,頂多拿來備用而已)

6.是否可以不需要帶充電的轉接頭

  (飯店本身有提供轉接頭,或者壁插本身是可以萬用的、或者有提供USB頭充電)

 

這三間飯店完全符合以上的準則

 

[澳門勵庭海景酒店] 4星級  飯店評價與房價

《交通》 

因為前一天住在澳門皇都酒店的關係

就直接再皇都酒店搭接駁車至外港碼頭

再轉搭 勵庭海景酒店的接駁車 前往酒店

雖然說港澳碼頭離勵庭海景酒店很近 據說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但是我拖著行李 又加上有免費接駁車 為何不坐呢?ㄎㄎ

下圖是 外港碼頭至飯店的接泊車

勵庭接駁車.png

(圖片取至勵庭海景酒店官網)

 

你也可以選擇搭車至 關閘 再轉酒店接駁車

勵庭交通2.png

(圖片取至勵庭海景酒店官網)

 

因為勵庭海景酒店的對面就是澳門金沙

也可以搭乘澳門金沙的接駁車從各地過來喔~

澳門金沙交通.jpg

 

《住宿體驗》 

勵庭海景酒店就位於澳門漁人碼頭區

相對於市區的擁擠人潮 漁人碼頭區較清靜悠閒些

再加上酒店裡沒有娛樂場

最近的是旁邊的巴比倫以及對面的金沙

因此進出人員也沒那麼複雜 超喜歡這樣的氛圍

 

一進大廳 覺得非常大方氣派 又不至於太奢華

222.png

 

除了寬敞的大廳  三面式的櫃檯 以及舒適的沙發區(沙發真的很舒服,常常客滿)

兩邊走廊 分別是銀行及商店等

 

Check In時 需要壓澳幣500元,可以使用信用卡或現金都可以

等到你Check Out時 它會退還給你

我Check In時 櫃台給了我一張澳幣100元的餐飲抵用卷

雖然卷上面說 漁人碼頭內的餐廳都可以使用

但實際上 它並不能使用於商店街的任何餐廳

只可以使用在勵庭海景酒店 及 不遠處的萊斯酒店使用

我後來是在酒店二樓的 玉蘭苑 使用的

287291.jpg

287292.jpg

加上一壺茶 這樣總共澳幣109元

用了抵用卷 需要再付9元

但結帳後 服務人員並沒有找我1元

我想說 反正我只付了10塊錢 用這一餐還蠻划算的 而且真的不錯吃

就沒有跟他計較了

287294.jpg

(餐廳外的人力車)

 

我的房間在四樓

287293.jpg

光是房門跟走廊 就讓我萬分欣喜

安靜寬敞的走廊 歐式的布置

房門也特別設計過 看起來非常大氣

一進房間

不禁跟昨天住的皇都酒店比較

內心只有不斷得讚嘆

不至於奢華到美到甚麼境地

但設計非常精緻 也真的非常的乾淨

勵庭房間2.jpg

 

浴室除了乾溼分離外 還有歐式的浴缸

勵庭浴室.jpg

浴室跟房間隔牆 挖了一個透明的窗戶

不用擔心 它有窗簾可以拉下來

沐浴乳等備品 用的是歐舒丹的馬鞭草系列 (好大手筆喔!)

晚上泡澡的時候 頭還可以舒服地靠著(一般浴缸沒辦法) 也可以邊看電視 真的太享受了

 

當天晚上 我還跑到對面金沙酒店樓上的美食街買了肯德基(走了太多路 很快就餓了><")

酒店後面的商店街 雖然也有很多餐廳 但是單價都偏高 有點花不下去

 

晚上我拖到大概將近兩點才躺下去睡覺

一躺 覺得枕頭太軟

看到床透櫃上放著一張卡 寫著可以換枕頭

於是打給客服  請他換硬一點的枕頭枕頭

不到五分鐘 枕頭就送來了

是高級的乳膠枕耶!!

當天我睡的超級好的

隔天睡到必須退房的前20分鐘才起床

 

整體來說

整個酒店的氛圍很好 且安靜、舒適、乾淨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酒店就在漁人碼頭區  酒店後面也有商店街

是一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雖然酒店本身的接駁車能去的地方有限

但是可以到對面金沙酒店搭乘其他路線的接駁車

走路十分鐘左右到外港碼頭

走十分鐘左右也可以到葡萄酒博物館跟賽車博物館、盛世蓮花廣場等

大約再走五分鐘還可以到利奧酒店等 那裡也有非常多的公車到澳門各地

 

真的是深得我心的酒店

下次有機會再到澳門

一定會再選擇勵庭海景酒店的!!

 

 

arrow
arrow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